老匪

妆则

 感谢您打开本妆则,送妆默认已阅读并认可以下内容,感谢支持与理解!

 

联系方式:

QQ:287644153,微博:禾几匪子,Q群:799806127

 

注意事项:

1.不接D、不接体妆、不接配件、不接卸妆、不帮擦脱模剂。只接6分及以上,其他视情况而定。

2.坐标成都。室外喷消光受环境因素影响大,且可能会造成细小杂质粘在表面,能去掉的我会尽量去掉。

3.做不到完美对称,介意慎送。

4.吃色可能由消光、卸妆、环境等多种因素造成。我这边打底消光三层,但眼眶嘴角耳朵等地为吃色高发区,介意慎送。

5.邮寄时请备好面罩和小纸条,这边不接收任何到付快递。寄回默认顺丰到付保价1000元,若需修改请提前告知。

6.在定妆时,若妆面令您不满意,有两个解决方案。一、选择修改一次,只可加深不可减淡。二、选择定金不退清水擦花妆面寄回,且后续任何问题概不负责。

7.寄回孩子我会好好打包并拍照,寄出后因快递及后期造成的掉妆都不包售后,单个牙牙在平时把玩时是非常容易掉妆的,无法帮补妆。

8.温度差、湿度差、脱模剂等多种因素会造成消光裂开,这边无法帮补,也不建议补妆,可能会造成树脂受损。

9.定金、尾款都走支付宝或微信。

 

化妆工具:

郡士消光、申粉120色、史粉、吴竹颜彩、AV模型漆、闪粉、田宫水性光油、丽唯特丙烯媒介、白乳胶、温莎洗笔液等。

 

送妆流程:

1.QQ、微博预约妆额并支付定金(100米),寄出娃头。

2.收到娃头进入化妆阶段,完成绘制部分后跟您定妆(手机图)。

3.进行最后一层消光的喷涂、上光油、粘睫毛等收尾工作。

4.发最后的定妆图给您(相机图),支付尾款(全款减去100米)。

5.寄回娃头。

 

关于妆期:

妆期30-40天,如果遇上下雨耽误妆期会及时在微博通知。

 

送妆费用:

1.妆面

基础妆250米

白化妆280米

指定仿爱豆、仿角色妆280米

2.指定及加购

肌理及血丝30米

普通睫毛(黑红棕蓝白)10米、黑色3d睫毛20米

单个牙牙6分10米一个、3分15米一个

伤口、面纹、细节指定等,均视大小及复杂程度收费,30米起

闪粉10米/头

面罩10米/个

 

小纸条格式:

*孩子信息:(娃社、娃名、几分、肤色、性别)

*基础妆面:(基础妆、白化妆、仿妆)

*是否要肌理血丝:

*是否要睫毛:(不要、普通、3d睫毛)

*指定:(有单独牙牙、加面纹伤口、加购面罩等收费指定,没有写无。暂不接感觉词类型指定,如忧郁等)

注明伤改及吃色:

联系方式:(QQ或者微博)

寄回地址、收件人、电话:

物品清单:(如头x1、头盖x1、面罩x1、妆盒x1、舌头x2等)

 

约妆时,请直接将小纸条带*号的选项填写好发给我,并提供孩子的素头照片,若是仿妆请提供被仿者照片,有指定的请在约妆时沟通好。

寄出时,请务必填写上面完整的小纸条,谢谢。

 

已授权转载文章

  1. 如何保养刚完妆的妆面(by巨蛋):https://tieba.baidu.com/p/2267719091
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